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材料---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徐安
发布时间: 2012-10-28 浏览次数: 281

 

徐安,女,1985年11月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2006年考入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0年保送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研究生在读期间担任体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 2011年起担任体育学院11级社会体育专业辅导员工作。

自进入工作角色到现在,该同志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为动力,以“党性最强、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她严于律己、勤奋工作,出色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和党赋予的党务工作者的各项任务。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但她,在普通中,学会成熟;在普通中,尽职尽责;在普通中,不断提高。

一、学习认真,思想进步

她在实际工作中,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关键。她认为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有一个清晰的、正确的工作思路。

在自身专业学习中,该同志自大学本科入学起,连续四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并获得各类优秀学生奖,荣获江西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本科期间发表学术性论文两篇,现读研期间的她,在研课题2项,并于2011年所撰写的《一项“崭新”而又令人兴奋的运动——定向越野运动》论文获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论文报告会暨第六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二等奖(第一作者),同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优秀工作者”,江西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

她按照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牢牢把握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这一主线,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二、工作努力,勤奋务实

在工作中,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拼搏中为同学服务,在埋头苦干中实现人生价值,把他全身心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学生党支部工作上。

1、认真落实每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保证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质量,并先后组织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学习大会》、《党团知识》、《十七大十大亮点》等多次专题讲座。每次组织学习,她都认真准备,力求每次学习都把教育意义落实在实处,让学生在学习中,思想觉悟上认识到党的重要性。

2、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把学生党支部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做新,做好。对于每一次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她都做到提前安排,精心准备,优化过程,及时总结,资料归档。2011年学生党支部开展团知识趣味竞赛、南京大屠杀纪念会等活动,处处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做好党建材料建档、归档工作。2011年度组织先关党支部人员做好以下工作:第一,档案建档工作,指导各年级整理党员档案,较好地完成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第二,每学期充实更新常规管理档案。

4、创新性创立学生党支部博客、团委学生博客。以网络为媒介,大力在学生中宣传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及时发布党组织最新动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完善支部组织生活。

在她的带领下,使学院学生党支部快速发展,同时带领学生党员干部及群众学习,统一思想,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支部工作,推动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向前发展。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徐安同志以其“党员是旗帜,模范是体现,表率是要求,先进是目标”的生活信条,认真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她真心诚意地对人,心无旁鹜地工作,以自身的行为影响去凝聚人,并坚持做到完成任务在前、思想工作做在前、困难当头抢在前、执行任务走在前、团结互助搞在前,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她就是这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了一名党员的良好形象,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