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3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18 浏览次数: 740

各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3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为确保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规范、齐全,督促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经研究,定于近期对2013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3年5月28日—6月4日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填写内容、时间落款、材料签名等有无问题等,具体检查要点见附件1。

三、检查组成员

总协调:黄建民、周建国

督  查:党建组织员虞文华、罗敬新、唐乾贵、饶金萍、史成瑞、万美华、吕新生

第一检查组:刘开源、王  静

负责检查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

第二检查组:潘子健、苏  兰

负责检查教育学院、心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

第三检查组:刘小明、汤美丽

负责检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传播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

第四检查组:梅  云、袁  蓉

负责检查科学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本专科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

四、工作步骤

1.学院自查。各学院党委应组织专门人员对本学院毕业生党员的档案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整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学院的自查、整改工作应在5月27日前全部完成。各学院党委自查结束后,统一填写《2013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分开制表,填表时应按入党时间为先后顺序按规定的编号规则排定顺序(该号作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编号)。

2.检查组核查。各学院党委于5月27日(周一)下午3:00—5:00将附件2的汇总表(一式两份,并发电子版至邮箱jxnuzzb@163.com),交党委组织部(先骕楼5421)。5月28日—6月4日各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

3.学院整改。6月7日前,党委组织部将各检查组检查的意见向各学院党委反馈,各学院应组织专门力量对有关问题进行整改。整改情况报党委组织部和相应的检查组,由检查组再行复查。凡党员档案材料不合格的,一律暂缓将其党组织关系转出。

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安排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党务工作干部负责,将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切实抓好。

联系人:袁蓉,联系电话:88120015。

附件: 1.校党组字〔2013〕10号附件1:2013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检查要点.doc

       2. 校党组字〔2013〕10号附件2:2013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检查情况汇总表.doc

 

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