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发布时间: 2013-07-25 浏览次数: 373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决定从20137月至12月,用半年左右的时间,在全校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启动,为坚持开门搞活动,更好地开门纳谏,广泛收集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存在问题的反映,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在多层面召开座谈会等的基础上,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了专用意见箱、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以进一步畅通师生员工反映问题渠道。现予以公告如下:

一、意见箱

1.瑶湖校区:先骕楼五区南门一楼大厅、惟义楼西大门六区一楼门口楼梯口。

2.青山湖校区:指挥塔楼东面宣传栏东面宣传栏旁、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室大厅门口(老美术楼一楼)。

二、电子邮箱

jxsdqzlx@163.com

三、联系电话

1.暑假期间:0791--88506333(兼传真)。

2.91日以后:0791--8812001788120015(传真)。

四、通信地址

1.瑶湖校区: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邮编330022

2.青山湖校区: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邮编330027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