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评选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3-12-25 浏览次数: 705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

近年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各院级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不断投入、加强建设,党员活动室建设一年一个台阶,取得较好效果。在第三、四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申报过程中,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力量、积极申报,按照建设标准,先后有14个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申报。经组织有关人员实地评选,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在第三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评选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室荣获第三批高校省级“示范性党员活动室,现已挂牌并给予了一定经费资助。在第四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评选中,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室、美术学院党委党员活动室已作为参评对象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待评选结果公布后,再给予相应资助。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培育示范性党员活动室,根据两次评选结果,对文学院党委、后勤公司党总支党员活动室资助经费3000元,对商学院党委、传播学院党委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地理与环境学院社团党支部、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资助经费2000元。

希望受资助的单位以本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专款专用,按照标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强化服务功能,使活动场所充分发挥作用,受党员师生欢迎,努力打造更多“可看、可说、可写、可学”的基层党建特色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