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干部网络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760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575 号)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1.校级、处级干部;

2.科级及以下干部;

3.未担任党政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学习时间

2016年全年。

三、学习任务

1.校级、处级干部学习任务不少于50 学分,其中必修课不少于 25 学分;

2.科级及以下干部不少于 80 学分,其中必修课不少于 25 学分;

3.根据要求,专业技术人员暂不纳入考核管理范围,做不排名、不考核处理。

四、学习方式

登 录 江 西 干 部 网 络 学 院 (www.jxgbwlxy.gov.cn主页,在学员登录区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 初始密码为 888888), 点击“学习中心”,进入后点击“选课中心”,选择相应专题课程进行在线学习。为确保使用安全,请学员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五、有关事项

1.按时完成任务。111220为年度学习时间,122131日为年度统计时间。

2.加强考核管理。学校将干部年度完成网络培训学分情况纳入领导班子、个人年度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

3.进行定期通报。学校将定期通报干部参加网络培训的情况进行。各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适当方式定期公布学员个人培训情况,督促学员完成培训任务。

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科级及以上干部的学习管理服务,人事处负责科级以下党政干部和未担任党政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管理服务。

联系人:组织部、党校       88120017

 尹可雨 88120070

 人    处 刘  88120185

      

党委组织部、党校  人事处
                              2016
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