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5 浏览次数: 251

2016520,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幼儿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提纲及田延光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随后,支部书记文晓梅同志对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学习要点等进行了学习解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战略思想和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端正师德师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争做合格党员,展示共产党人的风采。

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精心布置,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党员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每个月在党小组内开展一次集体交流活动,使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实效。(文/图 附属幼儿园)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精心布置,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党员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每个月在党小组内开展一次集体交流活动,使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实效。(文/图 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