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师范生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01-09 浏览次数: 18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28日下午4点,免费师范生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免院党委书记熊吉生、教师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彭隆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熊吉生作为免费师范生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领头进行发言述职。从有效开展“三会一课”制度、结合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完善支部各项制度建设等方面,梳理总结一年的党建工作情况与成果;对工作中存在的理论学习积极性不够、钻研不深、方式不新等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表示,日后将带头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建设,以完善党支部管理,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彭隆辉根据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强化廉洁自律,突出作风建设,永葆党员先进性与廉洁性,时刻以制度为范;用心、用力、有针对性开展党建工作,团结一致形成合力,狠抓工作落实。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在述职中谈到,学生党支部一年来抓紧思想引领,强化党员意识,开展各项廉洁活动,加强党员活动基地和志愿服务建设,切实融入学生生活,线上线下宣传成效显著;针对个别党员积极性创造性不高、先锋模范作用不强等问题,她提出自身将带头学习,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对党员的考核实现可视化、可量化。
    熊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提到各支部的工作汇报虽然内容不同,但工作性质却相同,即使在人员少任务重的巨大压力下,仍取得不俗成绩,肯定了免费师范生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同时对免院今后的党建工作进行整体谋划并提出要求,强调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找准工作抓手,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探究和改进工作方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水平,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结束时,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本次述职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一次经验交流研讨,更为今后全面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各党支部书记将尽职尽责,带领全体党员,使每个基层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图/文 免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