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507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8年党建工作再落实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再霖主持。
    会上,黄再霖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我院要根据校党办字5号《关于转发<江西师范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制定院级党建工作具体细则,确定院党委中心组工作,并以表格形式制定每月每星期工作计划表;同时各党支部也要根据校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及“党员活动日”主题,以表格形式,列表制定每月每星期的具体工作表。
    会议强调,我院要充分利用优秀教师资源,班子成员要带头分享日常教学中的德育工作方法,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会,凝练我院党建工作特色。同时我院教工要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神,并将“两会”精神融入日常育人工作,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实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