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569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年第一次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党委副书记刘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党委委员侯朝蓉、黄保文出席会议,各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着重部署了今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基层党建提升年”主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举措,努力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和重要性,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责任紧紧扛在肩上、抓上手上,从严落实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清除影响政治安全、人身安全、校园安全的不利因素,确保学校平安和谐稳定;要充分认识各级书记肩负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职责,做到规定任务完成好,创新工作有特色,尽心尽责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紧紧抓住党建与思政、宣传与意识形态、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和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文/薛雁 图/刘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