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赴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669

 

    3月21日—22日、24日—25日,我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批学员先后分两期赴莲花县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为期2天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实践活动。50多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实践活动教学安排紧凑,形式多样,既有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又有学员参与的互动教学。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甘祖昌将军故居、沿背议事坪、莲花一枝枪纪念馆、甘祖昌龚全珍事迹展览馆、花塘官厅等纪念场馆,听取微党课《一座桥变十二座桥》、《胡耀邦革命生涯第一站》、刘仁堪微党课《信仰万岁》、访谈式党课《薪火相传信念永恒——沿背红色印记》,观看红色教育题材采茶剧《并蒂莲花》,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将军足迹,深刻体验、感悟甘祖昌将军、龚全珍老阿姨不忘初心,几十年如一日,关心帮助村民、带领村民改变落后面貌、为民做好事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沿背村传承和弘扬甘祖昌精神,建设美好农村的显著成效。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深受教育和鼓舞,心灵和灵魂得到了净化,回校后一定努力践行好“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甘祖昌精神,向龚全珍老阿姨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受到的教育、获得的激励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图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