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486

 

    4月9日下午,学校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党委副书记刘光华,副校长张艳国、姚弋霞、项国雄,纪委书记贾俊芳,副校长丁晖、刘俊、陈运平,总会计师童颖华,党委委员邱东升、侯朝蓉、黄保文出席会议,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俊芳主持。
    田延光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 就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强调部署。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修养水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批示要求;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纪律、加强风险防控、严肃追责问责;着力加强廉洁教育,紧扣领导干部思想、师德师风、学生思想修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着力加强责任落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 “头雁效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加强廉政巡察,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强化政治监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光华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贾俊芳在主持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加强纪委自身建设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
    会上,校领导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组织部黄保文、青山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张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查红伶、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员、军事教研部(武装部)周贵忠、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邱小剑分别在会上述责述廉。(文/揭亚超 图/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