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部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391


 

中共中央政治局513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和丰富综合部门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综合部门党总支于52425日赴上海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524日下午,党员们来到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在这里,党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观看了大量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文献和照片,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发展历程的认识。

525日上午,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纪念馆的文献照片和介绍。大家来到庄严的宣誓墙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随后,由姚弋霞副校长领誓,党员们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最后瞻仰了南湖红船,切身感受“红船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才能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