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校扶贫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204
 

5月26日,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扶贫点抚州市金溪县何源镇杨蒋村调研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在杨蒋村,张艳国来到由我校资助建立的杨蒋村白莲种植产业基地,面对长势良好的140余亩白莲,他高兴地说道,产业发展是摆脱贫困的必由之路,扶贫工作就是要帮扶村集体发展产业,通过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杨蒋村山好水好,要发挥好生态优势,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走进贫困户的养鸡场,张艳国鼓励贫困户要充分利用国家帮扶贫困户创业的有利资源,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摆脱贫困,与全国人民一道过上小康生活。

张艳国指出,当前疫情还未结束,驻村扶贫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落实“六保”“六稳”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两手抓、两过硬,确保生产生活尽快全面恢复,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

为落实好学校采购扶贫点农产品的有关要求,张艳国还深入千晨农业开发公司考察大米进校园工作,强调农产品进校园是支持扶贫工作的重要行动,要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既促进扶贫点农产品销售,又让师生员工吃到放心的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