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教育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274


 

在各院级党委、各分党校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认真准备,我校今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教育培训近日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近800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

为做好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党委组织部、党校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早布置、早谋划,合理设计培训方案,采取线上教学方式,结合广大党员抗疫先进事迹,分期分批对全体学员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史、党纪党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教育培训,要求学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察考验。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自律,精神饱满,认真听课,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线上的特殊方式接受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纪党规意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牢固信念。(文/图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