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启动开展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239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启动青年干部成长论坛,开展第一期学习活动。80余名机关80后、90后青年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郭亮亮主持。党委组织部原部长詹鸿生、发展规划办公室(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毛明斌为大家授课。

詹鸿生结合自己40多年的工作经历,从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向机关青年干部讲授了做好机关工作的经验感受。毛明斌结合自己长期的机关公文材料写作实践,从勤于练笔、懂点套路、学些手法、主动成长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写好机关公文材料的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得到了机关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机关青年干部的热烈欢迎。活动开展前,机关各党支部提前为青年干部统筹安排好工作,为青年干部参加学习创造条件。活动开展后,机关青年干部表示讲授的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感触良多,受益匪浅,今后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加强对工作的实践和思考,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牢记服务宗旨、树立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做好机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能力是党员干部最基本、最重要的能力,读书学习是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最好阶梯。启动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是机关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机关党委今后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信息中心)